close

第一次踏入痞客邦

讓我突然好想念無名...

今天也是完成復學手續的一天

鬧鐘8點半響

敵不過睡神

我又和我的寶貝床纏綿了一小時

才意猶未盡的緩緩起身

想想我已經去兩趟了

一次是假日沒人搞這事

一次是前天警衛說三點來

結果裡面老師說

要早上才有搞阿..

我真他x的我心裡滿滿的阿阿阿阿(心裡狂砸東西

不過辦完

放下心中石頭了

還很擔心萬一沒辦法辦

還要再熬一年...

新同學(!)新老師(?)期待這是好的開始

這次要扳回一城

去年拿了第一次期中考班上第二

就連滾帶爬的逃離那裡

沒法適應夜校與有尷尬的人在那學校

今年我回來了

我覺得玩夠了

渾渾噩噩的人生。

頹廢.廢


我要拿第一名賺獎學金

我要當學校工讀生賺點錢

 

小小心願...

 

 

8月29號開學阿,

終於,

我有事做了

不用度日如度年了..

一直等待...

我的寶貝回來

 

錢...我真的好需要錢

可以做好多事

 

沒有錢

連最親的親人都會看不起你

 

我的寶貝

我好愛你

我記得你的好也記得你的不好...

不要在輕易對我發脾氣了

我也是有血有淚會難過的...

 

是我自

我自己...

我自己...

失去你把我當公主...

的機會....

把我捧在手心好嗎...

渴望被深愛...

可能你已經對我很好很好了

自己發神經罷了

 

預計18去澎湖玩

安排什麼的

找旅行社什麼的

真的好麻煩

不想用

 

明天.也可以說今天

早上打電話去旅行社請他幫忙安排(...

尷尬

 

既然是我自己推親愛的入坑

國軍online的坑

還四年.

那...

被剝奪 陪伴

也是我自作自受

活該

死好

 

反正都是我的錯。

 

下禮拜寶貝回來要去唱歌

家人給的錢都花玩了

....

又要伸手了...

快點開學阿...

需要打工...

需要錢...

 

我痛恨一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從這開始 我回來了
    全站熱搜

    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